Thursday, May 7, 2009

十四天之后

在这里工作才两个星期,又有了新体验!
过去,我只是以参与者的身份出席会议。只要我做好手头上的东西就没事了,算起来还很简单。可是,这一次我的新体验就是以负责人之一的身份协助主任办课程会议。说到这就惨了,因为要对自己负责的部分做更多,要确保每一组都能够完成任务,而且要留意是否有人没参与。自己要和那些出席者坐在一起讨论。其实说出来好像也不难,难就难在我手头上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要完成,但是我却要分出身来参与讨论,那才考功夫呢!
不过,我们出席会议,首要的工作当然是参与讨论。为此,那种牵挂着手头上的工作,却又不能做的心情叫我感到很无奈,也心里感到很焦急。更更恐怖的是老板会盯着你是否有参与出席者,却又要我完成手头上的工作,这种很“赶”的感觉让自己有点无所适从。况且,我对一切都还陌生的时候,还得要在很“赶”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还真难也!什么都不懂,还在学习当中,要快都很难,只有干焦急的分。
曾经,我有些难过为什么自己不能做得好,为什么不能做得快。可是再回头想想,这本来就是件不容易的事。边学边做已经不容易了,还要加一个快更是“难难难”!听起来好像有点儿为自己辩护,可心里确实就是这么想。
无论如何,开始了,就不应该退下来。我要加快速度,让自己学得更快,做得更快,而且又快又没错误,那才是我的目标!
我要祝福自己,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有更好的表现,加油加油!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,真的,以前有幸参与过这种活动,可是就是会碰见倚老卖老,自以为是,搁不下面子的人,无论,一种米养百种人,你要加油哦!衷心祝福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和继续加油!
    走到今天实在不容易,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,很多东西还在摸索中。
    愿我学有所成,也愿你教书有成!彼此努力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