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疑惑

在换一个工作环境之前,我是一名教师,每个星期五天就只能在风扇底下教书育人。若不是上课时间,就呆在教师的办公室,仰赖头顶上的那把风扇带来凉意。若不幸遇上大热天,我的头额一定满是汗水,有时不禁感叹我每个月赚来的薪水都是我的汗水换来的。
现在大可不同,每天八个小时可以说几乎都是在冷气房里度过的。这里的冷气真要命,每天不多加一件衣服还真不行。可是,叫我感到疑惑的是这儿不会叫我满头大汗,却让我手心直冒汗。只要我放下电话筒,之后就会留下汗迹。要不然,只是稍钉一两张纸,那订书机就会被我手心所冒的汗所沾湿。
手心所冒的汗很多很多,也很快就冒了出来,这都不是因为热所造成的。我老是手心冒汗,是因为什么呢?是身体太弱?还是我太紧张了?我一点也不知道。我想,这应该是我所需要去弄清楚的事。毕竟,这手心直冒汗给我带来了不少困扰。手心流了汗之后,掌心就黏黏的,非常不舒服。
这是我换了工作环境之后,第一次发现到身体状况好像有点不同了。我会找出答案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