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愧疚

这一次,我终于释放了自己,脸上放心的让他湿了。无他,身边无人,最是安心。
望着你们这些天真可爱的女生所留下的字字句句,没想到那心思竟和我一样,可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。只是,差别在于你们毫不保留地说了出来,而我却最最最怕面对的问题。
我只能说,这一次我诚心诚意地对大家说:“对不起!”
我知道,我半途舍你们而去,我无法陪伴着你们完成这个学习天涯,我对着你们四年有三个月,差那七个月,我却先行离开,是我的不对。
不是没想过,也不是没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。但是我曾经对大家说过,我最爱的一个名句: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”,我还是会祝福你们,我的精神还在,不是吗?
我的离开的是你们,但没有离开华文事业。只是,我这一次是以另一种方式为这华文事业播种,栽培而已。
过去,都是小瓜们离开我,这一次,我抢先一步离开,也许真的伤害了你们。不过,我相信你们的能耐,而我也已经完成了我的责任。
我相信你们,没有我在身旁,你们也一样可以做得很好。祝福你们,也请你们原谅我的离去。
我对自己的离去感到抱歉,真的很抱歉!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说抱歉!
    真的,你不是没丢下他们不管,而是职责问题,我相信孩子们会为你的目标和理想感到骄傲!
    相信他们也和我们一样,祝福你,希望你在未来的路走得更快乐、更踏实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