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天气

今天的天气真好!
没有猛烈的阳光,不用照得你张不开眼睛,也没有倾盆大雨,不会吵得你听不到声音。有的,只是很多很多的云,停顿在空中。是犹豫不决吧,是不知道该狠狠地将眼泪撒在大地,还是快快褪去,让太阳老爷他出来给大家照个面。
也许会有很多人在恨,没有太阳老爷,衣服不干哪!没有太阳老爷,没得运动哪!还是,有少许的人会后悔没拿假,泡在温暖的被里享受这美好的一刻。可是,你不要怕,我喜欢你,就喜欢你这个样子。没有让人有压迫感的阳光,也没有叫人苦恼的嚎啕声。
就这样好了,恰如其分的天气,让我想起了“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”的潇洒又有些矛盾的离别愁绪。还有叫我莫名奇妙的愉快心情,好像李白他“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”。呵,好想哪,就这样轻松愉快的离开,还有难得的潇洒。
何苦再考虑一些什么,何苦有什么不安,你还在想吗?不用了,就这样好了。我真的喜欢。喜欢你现在的样子,没有激情,没有兴奋,只是适度的表现,可以让我的心平气和下来。这样的天气是多么地难得,我期待已久。天气你好啊,我等你已等得太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